广元本地宝 > 广元教育 > 广元教育资讯 > 四川省各地区学校体育教育督导专家组成立
四川省各地区学校体育教育督导专家组成立
2013-12-27 14:35【我要纠错】

【导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全市学校体育教育督导工作,日前,广元市学校体育教育督导专家组正式成立,并为24名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总督学李开亦强调,学校体育教育专家组的成立是全面加强我市教育督导工作和体育教育工作的重大举措,是新形势下教育督导工作的基本要求,是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所必须,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抓手。他要求专家组成员一要加强学习,掌握督导工作必要的方针政策、方式方法,学习体育教育专业知识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二要积极参加评估,大胆工作,敢于负责,既要督学又要督政,强化督导工作的全面性;三要在带头做好本校的体育教育工作同时为全市体育教育贡献智慧。

  据悉,24位专家组成员全部来自学校一线教师,组长由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姚卫华同志担任。专家组主要职责是: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和市教育局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体育教育督导的政策、措施;参与制定全市学校体育教育与督导规划和政策措施;开展广元市学校体育教学督导评估;调研、指导全市学校体育教学、教研及课改;参与有关体育竞赛及体育活动的组织开展;参与县区及直属学校体育工作的考核、评估;参与全市《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初中毕业高中招生体育考试的方案制定和组织、实施;参与学校体育专家库建设。

手机访问 广元本地宝首页

  • 2022广元旺苍县义务教育学籍异动(申请材料+入口)

    2022广元旺苍县义务教育学籍异动需要准备身份证、中小学休学复学申请表等材料,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办理,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2022广元昭化区义务教育在哪办入学?

    2022年广元市昭化区义务教育办入学可以线上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线下到昭化区元坝镇教育局窗口办理,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2022广元利州区双胞胎民办学校报名方式

    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对于双胞胎或者多胞胎想上同一所民办学校的情况,需要捆绑参与随机派位,家长须到区教育局教育股现场登记备案。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2022广元利州区残疾儿童怎么就读义务教育?

    2022广元利州区对于残疾儿童就读义务教育提出了分类入学方式,对能够适应普通学校就读条件的,就近安排在普通学校随班就读,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2022广元利州区优待对象子女入学流程

    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优待子女需要在“四川教育管理服务”公众号上申请学位并去教育局线下审核,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2022广元利州区义务教育学位申请流程图解

    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义务教育学位申请通过四川省基础教育招生升学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流程详见下文。

  • 2022年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

    2022年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九个专业,共1500人,招生文理兼收中职不限类别,更多信息请看下文。

  • 2022年广元市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

    2022年广元市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现已公布,32个单独招生专业普通类计划招生650人,中职类计划招生1650人,详细信息请看正文。

  • 蓉17人入选“四川中小学教育专家培养对象

    省教育厅昨日发出通知,确定了120名“四川省中小学教育专家培养对象”。据悉,成都市实验小学校长陆枋、成师附小校长刘娟、成都外国语学校校长段必聪等17人入选。

  • 双中实验校举行四川省中小学教育科研研修活动

    近日,双流中学实验学校承担的成都市教育科研规划课题 《自主合作探究式课堂教学模式构建研究》现场结题暨“国培计划(2013)”四川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人员培训者培训研修活动在成都双流中学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 多地学校教师招聘显露出“宽严相济”新特点

    近段时间,我省多地学校在组织招聘教师。和往年相比,记者注意到,招聘方除了要求求职者提供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三笔字合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外,对年龄的要求普遍放宽,

  • 四川旅游学院成功举办首期女大学生创业教育系列培训

    近日,由四川省妇联、四川省人社厅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的2013年度(冬季)四川旅游学院首期女大学生创业教育系列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主题为“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自强不息,创造美好明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