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本地宝 > 广元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成都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8%
成都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8%
2013-12-27 13:48【我要纠错】

【导语】:与3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0%。成都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

  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4个。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0.9%,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其中,成都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8%。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认为,4月份,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比3月份略有增加,主要原因是由于去年4月份超过60%的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以致今年4月同比指数的对比基数相对低一些造成的。

  同时,尽管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势头有所缓和,但受前期房价上涨惯性作用的影响,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还比较多,房价上涨预期尚未根本解除,房地产市场调控仍然处在狠抓落实的关键时期。

手机访问 广元本地宝首页

  • 大户型拉高二手房成交价 改善性需求积极入市

    改善性需求“接棒”刚需,大户型二手房成为市场走俏品种,进而拉高6月深圳二手房价。记者近日从世华地产了解到,6月份全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17757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上涨3.40%,同比小幅上涨2.20%。而总

  • 二手房怎么买有讲究 做好功课避免维权难

    近日,二手房市场又活跃起来,而关于二手房的纠纷又逐渐多起来,对此,多位中介人士均提醒,由于二手房买卖在交易前后相比新房买卖有着许多更为复杂的实际情况,购房者千万要多留一个心眼,一定要做好充分

  • 预计央行不会对二套房贷下统一调整指令

    按照规定,央行各级行要根据当地政府部门的房地产调控目标,根据需要与商业银行进行协商,可以适当提高第二套房贷的首付比例和利率。记者了解到,在各地出台“国五条”细则后,央行层面不会就各地分支机构

  • 地方版楼市细则出台 多地二手房交易降温

    北京、广州、沈阳等城市二手房交易受调控政策影响,尤其是对二手房转让征收20%所得税,交易明显降温。与二手住宅市场不同的是,各地房屋租赁市场却变现冷热不均。

  • 2013年4月成都二手房市场数据分析

    据伊诚地产经营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4月成都市六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总成交14109套,成交面积139.88万平方米,成交套数和面积环比分别上涨25.82%和24.45%;二手住宅共成交5948套,成交面积52.48万平方米,成交

  • 11月成都二手房成交量翘尾反弹

    据成都链家市场研究部统计,截至11月30日,2013年成都主城区二手房交易量达到59790套,较去年同期上涨22%,上半年市场受政策影响出现较大的波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影响的减弱,下半年市场开始趋于平稳。

  • 明年成都二手房市场规模将提升

    转眼间,2013年已步入尾声,回首这一年房产市场房价上涨依然是大家频繁讨论的话题,而与购房者希望降价的心理预期越来越远,即将进入新的一年,面对不断收紧的调控政策,大家的期待颇多。对于成都二手房市

  • 违章自建建筑 成老小区二手房的卖点

    房主擅自加盖“厨房”,藏在哪里最不易被发现?天井里。在西二环附近一栋上世纪90年代建成的住宅楼里,四楼一位房主竟“独辟蹊径”地将厨房往天井里延伸了两平方米,并加价5万元出售。

  • 成都二手房贷放款 预计年内不放松

    近日,通过走访成都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目前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已经暂停二手房贷款业务。而在放款时间方面,各大银行也是放慢了脚步,且根据贷款客户情况不同,都在基准利率水平上有所上浮。

  • 新房促销不大 二手房屡见跳价

    “国五条”出台后的首个周末,沪上楼市4个刚需项目上市“试水”,在它们背后,则是三月份即将登场的数十个新项目。从这几个项目的开盘价格来看,基本四平八稳、不上不下——资金面没有太大压力,加上新的调

  • 东营楼市回暖二手房成销售热点

    楼市回暖。冰封的市场解冻于春节后,速溶于三月,到四五月份已是热气腾腾。市场的暖风不但眷顾新房市场,对相当一段时间内显得较为平淡的二手房市场,似乎更为青睐。

  • 二手房装修的五大注意事项

    由于现在很多二手房都是老式公寓,房龄老,房型小,所以再装修时改动很大,包括水电线改造、墙面翻新、吊顶处理、地板翻新、门窗翻新等基础工程,而且这些都比较耗时间和人力,还容易出现各类问题,给施工

  • 热门推荐